寻彼潭千

简介这种东西有用吗?

【带卡】羁绊者 chapter.6

中间把大纲改了个变,会有无数BUG出现……忽略吧忽略吧。
话说应该没有人记得我了吧?
——

走下电车,和琳匆匆告别后,卡卡西心里五味杂陈。为什么会答应琳,虽说从小一起长大,但自己对琳的感情却绝没有升华到爱情。总令自己牵肠挂肚反而是刚刚见面不久的阿飞,那个让人琢磨不透的家伙。

但或许他只是我的臆想,根本就不曾存在过。

暮日西垂,落日的余晖就像染料红一般将碧蓝色的天空染成火色。就连那洁白的云朵都像是被火焰点燃般,呈现出迷人的红晕。

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夜幕即将降临,卡卡西不敢耽搁,加快了脚下的步伐。

临近目的地,急促的脚步声却戛然而止。

“你第一次没有准时到我那去检查啊,卡卡西。”一个金发的女人站在街道上,准确来说,是旗木宅大门前。但她神色严肃,从语气中都能听出烦躁的意味。

“十分抱歉,”卡卡西说,“今天原本打算一祭拜完后就去检查的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拖延了很久,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“我希望没有下次。”女人双手抱胸,显得极不耐烦,似乎想说出什么,但观望了四周后又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“这不是谈事的地方,你最好明天下午2点能准时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里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

鹿……卡卡西和那个女人的谈话究竟是什么意思,我一点也不明白,只能继续在他家里装疯卖傻,企图让我留下的时间更长一些。

一如既往,他回家,我立刻迎接,就连他休息,办事,甚至是上厕所的时候都在骚扰他。而他也对我百般包容,当然,这仅限于我和他独处的时候。

但是现在,我已经厌烦了,这种游戏

他不是他。即使不同的躯壳里装载的是同一个灵魂,即使拥有和他一样的面貌,一样的笑容,一样的声音。

但这终究不是他,洗净的灵魂被带入新的世界,空无一物的白纸上再次被各种痕迹填满,但从前的纹路却不可能被重新复制。

不同的世界,造就了不同的他。

你真的爱他吗?就算爱,那么你爱的是这个他吗?

不,不是的,不是他,更何况他还对我隐瞒了这么多。我不了解他的过去,他的现在,还有他的将来。

我什么都不了解,他也没有向我说过他的过去,任何一件事。

但是我能放下吗?不能,他在我心中藏得太深,我根本找不到他,将他赶出去。

——

“阿飞,你在想什么呢?”卡卡西的手在阿飞的面门前晃了晃,让他回过神来。

“啊,那个,卡卡西前辈……”阿飞拉住卡卡西的手,凑上前去,“想不想知道阿飞长什么样子?”

“恩?”卡卡西有些惊讶,以前阿飞从不让他看他的脸的,怎么现在……

阿飞似乎看透了卡卡西的心思,又补上一句:“因为阿飞想要和卡卡西前辈更加了解,所以才这样做的。”

“好啊。”既然好奇心能达到满足,何乐而不为呢。

“不过,作为交换,卡卡西前辈也得告诉我一些卡卡西前辈的秘密呢,”说完,阿飞便立刻摘下了自己的面具。

先斩后奏啊!卡卡西苦笑着。不过,他的笑容下一秒就凝固了——一半被毁掉,显得有些坑洼的面孔出现在他的眼前,镶嵌其中的红色眼睛正注视着他,旗木卡卡西。

眼睛似乎在哪里见过,很熟悉,就连记忆中也一个人的身影若隐若现。

谁?

“好了,卡卡西。”先前还是欢悦的语气立刻变了个调,听起来显得沉稳而不容置疑。“你该告诉我你的事了。”
——
立刻变了,之前的标题上某些汉字就忽略了吧,懒癌没救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