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彼潭千

简介这种东西有用吗?

【带卡】羁绊者 chapter.4

背景交代一下,现代架空
(๑>؂<๑)
我是一个虎头蛇尾的人,连写的文章都一样
_(:з」∠)_感觉身体被掏空……
希望喜欢的小伙伴能够多多支持啊
(づ ●─● )づ
灵异土×正常卡
——

    现在是初春,正是樱花开放的日子。

    比起寒风刺骨的凛冬,这被樱花所充斥着的初春才更会受到人们的喜爱。

    “放春假了啊。”刚刚起床卡卡西趴在自家的窗台上,望着窗外的樱花,心中如五味杂陈一般,有着说不上来的感情。

    父母在世的时候,总是会和他们一起去公园里赏花吧。

    结果现在家里便只有我一个了。

    努力平复下内心的波澜,卡卡西伸了个懒腰,换好衣裤,一开门,便看见阿飞正在门口踌躇着。

    卡卡西突然打开门,这让阿飞有些措手不及,“诶,诶!啊,那个,前辈,我……”

    卡卡西则有些奇怪,问:“阿飞,怎么了?”平时都直接穿墙进里面去找他了啊,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反常。

    “前辈,那个……我是来讨论一下红豆糕的问题的!”刚刚还摸不着头脑的阿飞一下子就挺直了腰杆,虽然带着面具看不见阿飞的表情,但卡卡西大概能猜到阿飞现在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哦,阿飞不是吃不到红豆糕吗?”卡卡西打了一个哈欠,问。

    “话是这么说没错啦,打阿飞有一个可以吃到红豆糕的办法。”

    “什么办法?”

    “给阿飞立一个灵位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卡卡西双手抱胸,用一种关怀ZZ的眼神看着阿飞。

    “阿,阿飞说错什么了吗?”

    “阿飞,你和我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 “当然是恋……啊不,是收养和被收养关系啊。”阿飞也双手抱胸,强装镇定。

    “……”这下卡卡西是真的无语了,“阿飞啊,与你关系十分密切的亲

    人在死后,才可以给他立灵位的。”

    “意思就是,阿飞和前辈的关系不密切,是吗?”阿飞的语调低了下去,看样子很失落呢。

    “不过前辈啊,虽然说是灵位,只要随随便便找一个长方形的木牌子刻上阿飞的名字就好了啊,没有这么严谨的,然后把红豆糕当做祭品,那阿飞就可以回忆几百年前的味道了。”阿飞迅速从失落中脱离出来,解释道。

    “好啦,阿飞,我答应你就是了,需要红豆糕和灵位,对吧?”卡卡西揉了揉太阳穴,说。

    “嗯,没错,前辈。”

    卡卡西找到了一块方形的木牌子,用刀歪歪扭扭的在上面刻上了阿飞的名字,随随便便挂在了自家的门边上,然后便出门采购红豆糕。

    当他拿着一袋红豆糕回家的时候,阿飞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。

    卡卡西找来一个盘子,把红豆糕放了进去,再以祭品的名义摆在了阿飞的“灵位”下面。

    “真是太好了,阿飞又能吃上红豆糕了!”阿飞兴奋的说着,“那么阿飞开动了哦。”

    阿飞拿下面具,只不过依旧背对着卡卡西而已,然而,当阿飞触碰到红豆糕的一刹那,卡卡西便轻哼了一声。

    阿飞听到后,迅速吃完红豆糕,拉下面具,转过身,担忧的问道:“前辈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……我没事的,阿飞。”说完,卡卡西的左眼紧闭,却对着阿飞摆摆手,站起身,像个没事人一样的去了卫生间。

    “果然不应该这么早就这么做吗……但是,我会保护好你的,卡卡西。”

    全然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欢快语调,带土看着卡卡西的背影,轻声地喃喃着。

    “几百年前的错误,我不会再犯了。”

——
初二文笔希望想要吐槽的小伙伴们……用力吐槽,不要留情啊!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