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彼潭千

简介这种东西有用吗?

【带卡】羁绊者 chapter.3

  不知道为什么文风总是阴晴不定  (自认为)
灵异土×正常(?)卡
————
今天是阴天,看不见太阳。厚实的云层挡住了太阳耀眼的光芒,空气中可以清楚感到闷热。

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卡卡西拉开院子的大门,手上拎着一个袋子。

    “欢迎回来,前辈。”阿飞从天花板上冒出一个头,总是那么欢快的语调传入卡卡西的耳中。

    阿飞来到这里已经有几天了,刚开始阿飞好奇心很重,什么时候都跟着卡卡西,卡卡西上课时也在不断骚扰他,一直都在问东问西的。

    在卡卡西第三次被老师批评走神后,他“恶狠狠”的对阿飞说:“你以后再这样那么请你另寻出处吧。”

    从那之后,阿飞便不敢继续捣蛋了,但阿飞却从未放弃对新事物的探索。

    阿飞从天花板上悠悠的飘了下来,在卡卡西面前手舞足蹈的说:“前辈前辈,大厅里那个可以释放幻术的大盒子是怎么用的啊?阿飞好想试试。”

    卡卡西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放下手中装满食材的袋子。

    “阿飞啊,那叫电视机,不过如果按照你的理解来的话,也可以叫作能够释放幻术的……盒子。”

    卡卡西换下外出时的鞋子,穿上了拖鞋,扭过头,又问阿飞:“阿飞,你觉得我今天是吃盐烧秋刀鱼好呢,还是吃味增汁茄子好呢?”

    “前辈,请容许阿飞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”阿飞双手抱胸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  “阿飞和前辈是不一样的,阿飞是甜党,前辈是咸党,在吃的问题上是谈不来的,前辈。”

    听完阿飞的话,卡卡西拿起袋子向厨房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 “好啦,阿飞,我知道了……阿飞既然是甜党,那阿飞喜欢吃什么呢?”

    “诶,阿飞喜欢吃什么吗?”阿飞放下自己的左手,撑着下巴,想了一会儿,说:“阿飞喜欢吃……嗯,红豆糕!没错,阿飞之前最喜欢红豆糕了——但是阿飞已经有几百年没吃上红豆糕了,都快忘了红豆糕是什么味道了。”

    卡卡西从厨房走出来,看着阿飞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听着他由兴奋变得如小孩子雀跃般的语调,便忍不住想要去逗逗他。

    “阿飞,”这次是卡卡西双手抱胸了,“想吃红豆糕吗?”

    “想!想!阿飞当然想吃了!”阿飞顿时眼冒金光,双手合十,总也掩饰不住他的喜悦。

    可卡卡西的下一句话宛如晴天霹雳一般击中了阿飞脆弱的心脏:

    “可惜阿飞是鬼,吃不到呢——而且我也不会买红豆糕给阿飞的,我可不喜欢太甜的东西。”

    “……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阿飞的小心肝受到了巨大打击,立马转过身,摘下了面具,手臂一直在脸上擦拭着,似乎是在抹眼泪。

    卡卡西有些手足无措,他没想到阿飞一逗就反应这么激烈。

    重新带上面具的阿飞转过身。

    “前辈今天弄哭阿飞了,阿飞以后也一定会弄哭前辈的!”阿飞握紧拳头,信誓旦旦的说。

    “啊,哈哈……哈”卡卡西只能苦笑了。
——
这几章与主线毫无关联
思想太奔放真的很怕收不住
希望有人能够评论一下哦~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