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彼潭千

简介这种东西有用吗?

【带卡】羁绊者 chapter.2

刚刚弄懂lof
请大家多多指教
望支持~(之前如同脑残一般打成ZZ【生无可恋】)
————
    参拜完神社,一行人的野餐终于开始了。

    卡卡西正拿着从神社中抽出的签坐在地上细细查看着。

    “旗木君,给。”甜美的声音使人心情愉悦,但是如果你在现场的话,以卡卡西的角度来说难免有些惊悚——声源是来自一个带着橘黄色漩涡面具的人。

    当然,别多想,他只是穿过了琳的身体,脸比琳的稍稍靠前,比琳的多出这么一点罢了。

    卡卡西苦笑不得的接过琳手中的饭团,摘下自己的口罩:“谢谢,野原了。”

    卡卡西低头咬了一口手中的饭团后,又抬头看了看琳。

    琳已经“恢复”了原来的容貌,正和大家有说有笑的交谈着,而刚刚的那个有些恶趣味的罪魁祸首,现在则正在草地上打着滚,哈哈大笑: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~米娜,阿飞刚刚做的恶作剧是不是很有趣呢?”

    但并没有人搭理他,或者说……

    “……我都忘了,大家都看不见阿飞呢。”刚刚还在地上撒泼的名曰“阿飞”的面具男从地上爬了起来,瘫坐着,耷拉着脑袋,一副很失落的样子。

    卡卡西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
    谁知道,阿飞忽然就抬起头,还刚好和卡卡西对上了眼。让卡卡西吓了一跳,然后他连忙装作若无其事一般扭头望向别处,又吃起饭团来。

    没想到阿飞却自己靠过来了:“阿,阿诺,你……看得见阿飞吗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看得见的话就回答一下啊~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你再不说的话,阿飞就当你是默认了哦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那,阿飞以后就跟着你喽。”

    卡卡西终于绷不住了,迅速解决那个饭团,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,说:“抱歉,各位,忽然想起有一个急事要去处理,所以得暂时离开一下。”

    “旗木你去那里啊?诶,诶,你不要你家的神烦狗了吗?”红豆吃着饭团,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    “不会离开太久的,不过还是麻烦各位帮我照看一下帕克。”说完,卡卡西便转进了树林中。

    “真是的,莫名其妙。”

    而阿飞则屁颠屁颠的跟上了卡卡西。

    确定阿斯玛他们看不见自己,也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后,卡卡西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 “你……你看得见阿飞的,对吧?”

    “嗯,看得见,也听得见你的声音。”卡卡西点了点头说道。

    “诶!!真是……”下一刻,阿飞的声线便染上了一层哭音。

    “太好了!第一次有人能看见阿飞呢!!!”然后,阿飞便成一个“大”字,扑向了卡卡西。

    “诶!等等!”但是,没有意料之中的那股作用力,因为阿飞的身体穿过了卡卡西的身体。

    “前辈不用担心,阿飞是碰不到前辈的。”然后阿飞比了一个剪刀手。

    “前,前辈……为什么要叫我前辈?”

    “没错,因为阿飞决定和前辈一起生活,而且阿飞并不了解这个世界,既然旗木君待在这个新世界的时间比阿飞久的话,那旗木君就是阿飞的前辈了哦~”

    “那么请阿飞进行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——小的阿飞,请旗木前辈多多指教!”

    “我都没自我介绍呢……”

    “我是从那个可爱的女孩子那里知道的哦~”阿飞比划着剪刀手,得意的说。

评论

热度(18)